【 獸醫診所 】 | 寵物醫院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診所

獸醫診所 | 寵物醫院 | 寵物診所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 獸醫診所 致力於為您的愛寵提供最高質量的 寵物醫院 醫療護理。 無論是常規健康檢查、疫苗接種還是緊急援助,我們 寵物診所 的專業獸醫團隊都會為您的寵物提供周到的護理和有效的治療。

獸醫診所 | 寵物醫院 | 寵物診所 – 我們明白寵物對於家庭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承諾為每一位寵物提供溫暖和關愛。無論您的寵物面臨哪種健康挑戰,我們都願意伸出援手,助您的毛茸茸朋友重新恢復活力。我們的獸醫診所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全面寵物醫療服務的專業機構。無論是常規檢查還是緊急情況,我們的團隊都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優質的護理和治療。

獸醫診所,寵物醫院,寵物診所83113
獸醫診所,寵物醫院,寵物診所83112

寵物醫院 - 服務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期待與您攜手,為您的寵物夥伴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診所

專業醫療環境,先進設備。為您的寵物提供最佳的照護和治療。

收費

每項服務的收費都是基於寵物的種類、體型和所需治療的複雜程度而定,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透明的價格信息。

狗牙醫推薦

我們的狗牙醫團隊專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口腔護理服務,以確保牠們擁有健康的口腔環境

專業團隊

動物醫療中心,動物醫院8314

DR. JONATHAN TAM​

Dr Jonathan studied his vet degree in New Zealand. He has worked at referral hospitals in New Zealand and Australia before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 Jonathan has previously worked as a racehorse veterinarian at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and was a part-time lecturer for veterinary nursing programme at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e has 2 toy poodles-Sing Sing and Sung Sung.

動物醫療中心,動物醫院8315

Dr. Rachel Law

Dr Rachel graduated from Massey University in New Zealand in 2016. She came back to HK right after graduating and has been working with small animals ever since. She spent a few years working at a shelter clinic, then moved to a large hospital to further hone her skills. In her spare time, she likes playing tennis, travelling and snowboarding, and going to the movies.

獸醫診所,寵物醫院,寵物診所83113

About Us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是您可信賴的寵物健康夥伴。我們以專業知識和愛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全面醫療服務。無論是常規護理還是緊急情況,我們都致力於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佳的關愛。感謝您選擇我們,讓我們一同追求寵物健康與幸福。

獸醫診所 - 經驗豐富的寵物團隊

我們的寵物手術團隊由經驗豐富的獸醫和護士組成,他們擁有豐富的手術專業知識和技能。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非常重視團隊成員的專業背景和資格,以確保為您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手術護理和治療。

我們的獸醫團隊由經驗豐富的獸醫組成,他們在寵物手術領域具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他們熟悉各種動物手術程序,包括結紮手術、腫瘤切除、骨科手術等等。我們的獸醫團隊持續學習和更新他們的知識,以確保他們能夠應對不同類型的手術挑戰。

此外,我們的護士團隊在寵物手術過程中起著關鍵的角色。他們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熟悉手術室的操作流程和護理要求。他們將負責麻醉管理、監測寵物的生命體徵、傷口護理等重要任務,以確保手術過程的安全和順利進行。

我們的手術團隊不僅擁有專業知識和技能,還以他們對動物福祉的關注和熱情而聞名。他們對每一個寵物都非常關心,並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手術護理和治療。他們將與您密切合作,解答您的問題,為您提供專業建議和支持。

獸醫診所,寵物醫院,寵物診所83114

Why Choose Us

Choose us, your reliable companion for pet health.

專業醫療團隊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對動物健康充滿熱情。您的寵物將得到最優質的醫療關懷。

先進醫療設備

我們投資於最新的醫療技術和設備,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準確的診斷和最佳的治療效果。

愛與關懷

我們對待每一位寵物都像家人一樣,以愛心和關懷來照顧他們。每一次診療都充滿溫暖。

綜合醫療服務

不僅提供基本醫療,我們還舉辦健康講座和培訓,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和照顧您的寵物健康。

【 獸醫診所 】 | 寵物醫院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診所

獸醫診所 | 寵物醫院 | 寵物診所 - F.A.Q.

獸醫診所、寵物醫院和寵物診所通常都是提供寵物醫療服務的場所。然而,通常而言,獸醫診所可能是一個相對較小的設施,提供基本的醫療診斷和治療;而寵物醫院可能更大,具備現代化的設施和更廣泛的服務範圍,包括手術、急救等。而寵物診所則可能處於中間,提供獸醫服務的同時,可能不像醫院一樣具備特殊手術室或重度急救設備。

選擇專門的獸醫診所或寵物醫院是確保你的寵物獲得適當醫療和護理的重要步驟。這些地方擁有經驗豐富的獸醫專業人員和現代化的醫療設施,能夠提供各種護理,從預防保健到治療和手術。他們了解不同種類動物的需求,確保能夠為你的寵物提供最佳的醫療方案。

寵物醫院在緊急情況下可以提供急救和迅速的處理。他們可能配備了急救設備、手術室以及24小時的監護設施。當寵物受傷或突然生病時,寵物醫院可以提供迅速的診斷和治療,確保寵物能夠及時獲得幫助。

診所和醫院通常會設計環境,以使寵物感到較為舒適。這可能包括安靜的等候區、專門的診察房間和對於各種動物的照護標準。獸醫和護理人員會採取措施,確保在診療過程中給予寵物足夠的關愛和安撫。

選擇寵物診所時,可以考慮設施的現代程度、專業團隊的資歷、服務範圍以及評價。你可以詢問其他寵物主人的意見,或者在網上查詢有關診所或醫院的評價。確保你選擇的地方能夠提供你寵物所需的醫療服務,同時也要確保你和你的寵物都感到舒適和安心。

Address

Shop A, Lap Wo Building, 69-75 Chik Shun Street, Tai Wai, Sha Tin, NT

Call Us

(+852)2850 6088

Email Us

petmedicsvc@gmail.co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