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住院 】 | 動物住院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住院費用

細心的寵物住院服務
呵護的動物住院環境
合理的寵物住院費用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提供專業的寵物住院服務照顧您心愛的寵物。我們的寵物住院費用合理,在動物住院期間,我們深刻理解您的寵物是您家庭的一員,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我們會時刻關注您的愛寵狀態。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合理的寵物住院費用,以確保您可以為您的寵物得到必要的治療而不會過度負擔。

寵物住院 | 動物住院 | 寵物住院費用 – 當您的寵物需要住院治療時,我們將提供專業、細心的照顧,確保您的心愛之物得到最佳的動物醫療和關懷。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您的寵物得到最佳的醫療和關懷。我們的專業大圍獸醫團隊將竭盡全力為您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住院治療,並與您緊密合作,以確保您對治療過程的了解和參與。當您的寵物需要住院治療時,請放心選擇我們將成為您和您心愛寵物的可靠伙伴。

寵物住院,動物住院,寵物住院費用8301

寵物住院 - 專業團隊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獸醫團隊,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無論是緊急情況還是預定手術,我們的專家將確保寵物獲得最適切的治療方案。

寵物住院 - 先進設施

我們的手術室設施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以確保手術過程的高效性和安全性。我們遵循嚴格的衛生標準和手術操作程序,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手術風險並確保寵物的舒適和安全。

寵物住院 - 人性化的照顧

我們深知寵物在住院期間需要溫暖和關愛。我們的護理團隊會為寵物提供舒適的環境。

寵物住院 - 定期通報

我們明白您對於寵物的狀況非常關心。因此,我們將定期向您提供寵物的健康狀況更新,讓您時刻了解牠們的進展。

寵物住院,動物住院,寵物住院費用 -pic02

動物住院 - 住院程序

  1. 入院註冊:當您帶著您的寵物來到我們的寵物診所時,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為您處理入院註冊。這包括填寫相關的表格,以及簽署住院同意書。
  2. 醫療檢查: 我們的大圍獸醫會對您的寵物進行全面的醫療檢查,包括聆聽心跳、檢查呼吸、檢查體溫等。這有助於確定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並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的診斷測試。
  3. 診斷測試: 如果需要,我們可能會建議一些診斷測試,例如血液檢查、X射線、超聲波等,以確定寵物的疾病狀況和潛在的健康問題。這些測試有助於我們制定正確的治療計劃。
  4. 治療計劃: 基於醫療檢查和診斷測試的結果,我們的獸醫師將度身訂造一個合適的寵物醫療計劃。這可能包括藥物治療、動物手術、特殊飲食等。我們將詳細解釋治療計劃的內容,以及預期的效果和可能的風險。
  5. 定期監測: 在寵物接受治療的過程中,我們會定期進行監測,確保治療效果符合預期。這可能包括定期的檢查和測試,以確定寵物的身體狀況和進展。
  6. 更新通知: 我們將定期與您聯繫,提供有關寵物健康狀況和治療進展的更新。您可以隨時了解寵物的狀態,並在必要時與我們的大圍獸醫師進行討論。

寵物住院 - 舒適住院環境

寵物住院,動物住院,寵物住院費用 -pic01
寵物住院,動物住院,寵物住院費用8305

我們設有專門的住院設施,提供舒適和衛生的環境來照顧您的寵物。

貓狗分隔的病房

我們提供貓狗分開的獨立病房,亦有適合30kg以上大型狗隻的病房,以切合各種動物的需要。

專業護理人員

我們的護理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熟悉動物健康需求並樂意提供關愛。他們會定期檢查寵物的狀態,確保它們的康復進展順利。

衛生環境

衛生是我們的首要關注。我們定期進行清潔和消毒,以確保住院區的環境乾淨、衛生。

定期報告

我們會每日定期每天向主人匯報動物的健康狀況。

寵物住院,動物住院,寵物住院費用8306

對於每隻寵物,我們都會按牠們的病情來制定所需的寵物住院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隻寵物都能夠得到全面的照顧,以促進其康復和健康。如果您有任何特殊要求或顧慮,請隨時與我們的大圍獸醫團隊討論。

雖然我們一般不提供24小時醫生監察的住院服務,但是我們會按個別情況安排醫生在晚間監察住院動物。

寵物住院費用

  • 診金:醫生的診斷費用。
  • 診斷費: 包括動物X光,超聲波,或驗血等各種診斷。
  • 治療費:用於寵物的治療措施,包括藥物治療、吊鹽水等。治療費用會根據寵物的病情和所需治療的複雜程度而有所差異。
  • 手術費:如果寵物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寵物手術費用將包括手術操作本身以及麻醉、手術用品等。
  • 留院護理費:寵物需要住院費用。

【 寵物住院 】 | 動物住院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住院費用

寵物住院 | 動物住院 | 寵物住院費用 - F.A.Q.

寵物住院的時間長短取決於寵物的狀況和所需的治療程度。有些寵物可能只需要短暫的住院觀察,以確定診斷或調整治療計劃。而對於需要複雜手術或長期治療的寵物,住院時間可能會更長。

在寵物住院期間,獸醫和護士會密切關注寵物的狀態,提供必要的醫療護理。這可能包括給予藥物、檢查、進行手術、進行傷口護理、提供特殊飲食等。醫護人員也會定期監測寵物的體溫、心率、呼吸和其他生理指標,以確保寵物的健康狀態穩定。另外,寵物的排便以及食欲亦會受密切觀察。

我們允許主人在商議好的時間探望寵物,以提供安慰和支持。然而,探病時間和頻率要以動物的健康狀況為依歸。

住院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中毒、器官衰竭、不能排尿等。在一些手術過後,例如子宮含膿,醫生可能會建議留院觀察。 無論是哪一個原因需要住院,住院能夠讓我們以醫生的角度觀察動物,進行所需的檢查及診斷,藥物也可以經導管打入血管,使藥物更容易吸收。

 

我們慶幸的是,隨著獸醫學的進步,許多治療和手術可以在一天內完成。 儘管如此,嚴重疾病和一些大型手術或者需要更長的住院時間。 在這些情況下,住院是必要的。

寵物住院期間,我們會按照每一隻動物的情況,而制定一個減輕壓力的方案。整體而言,我們有以下方法使動物有更舒服的住院環境:

  • 鋪設隔音物料貓狗分隔病房,提供安靜的環境。
  • 以幾種消毒劑清洗的住院空間,以減低其他動物在留院期間遺下的味道。
  • 如果病情許可,我們會盡量為動物提供較大的住院范圍,如果動物需有到街外散步的習慣,我們也會安排。
  • 如果病情許可,主人可安排動物住院期間的食物和日用品。
  • 使用費洛蒙有可能減輕動物的壓力。
  • 在一些較極端的情況下,我們會與主人相討使用藥物紓緩動物的壓力。

地址

大圍69-75號積信街立和樓地下A舖

聯絡我們

(+852)2850 6088

電郵

petmedicsvc@gmail.co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