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檢查 】 | 寵物健康檢查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

專業的寵物檢查服務
綜合的寵物健康檢查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的 寵物檢查 和 寵物健康檢查 服務建議7歲以上的狗和貓每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因為它們正在變老,會出現更多的問題/癥狀。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可以讓我們及早發現疾病。 通過定期的寵物健康檢查,我們可以監測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及早發現和治療潛在的健康問題,並提供預防措施和建議,以確保您的寵物擁有健康。

寵物檢查 | 寵物健康檢查 – 早期治療會產生更好的結果,保持你的寵物健康,讓它們有更長的壽命。定期的寵物健康檢查是預防和早期發現潛在健康問題的關鍵。在這些檢查中,我們的大圍獸醫會全面評估您的寵物的身體狀況,包括檢查體溫、心臟和肺功能、體重、皮膚和毛髮狀況等。我們還會進行血液檢查、尿液檢查和其他相關檢驗,以確保您的寵物的器官功能正常。

寵物檢查,寵物健康檢查83011
寵物檢查,寵物健康檢查83012

寵物檢查 - 身體檢查

我們的獸醫團隊將仔細檢查寵物的身體狀況。這包括檢查寵物的皮膚、毛髮、眼睛、耳朵、口腔、牙齒和牙齦等。我們將注意任何異常的症狀或體徵,並提供相應的治療建議。

寵物檢查 - 疫苗接種

疫苗接種是預防寵物常見疾病的重要手段。我們將根據寵物的種類、年齡和生活環境,制定個性化的疫苗接種計劃。這將有助於保護寵物免受犬瘟熱、狂犬病、猫白血病等傳染病的侵害。

寵物檢查 - 寄生蟲預防

寄生蟲感染對寵物的健康造成威脅。我們將提供寄生蟲預防措施,包括定期驅蟲和預防蚤子、跳蚤、蜱蟲等寄生蟲的產生。這將有助於保護寵物免受寄生蟲引起的疾病和不適。

寵物檢查 - 健康評估

除了身體檢查,我們還將進行全面的健康評估。這包括評估寵物的體重、飲食習慣、運動需求和行為狀況等。我們的獸醫團隊將根據評估結果,提供相應的養護建議和健康管理計劃,以確保寵物的整體健康。

寵物檢查,寵物健康檢查83014

寵物健康檢查 - 疾病診斷與治療

當寵物出現身體不適或疾病症狀時,哈比動物醫療中心的獸醫團隊將提供專業的疾病診斷與治療服務。我們配備了先進的診斷設備,如X光機、超聲波和實驗室設施,以幫助確定寵物的疾病原因。我們的大圍獸醫將根據診斷結果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並提供必要的動物醫療護理,以促進寵物的康復。

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提供安全且專業的外科手術服務。我們的獸醫團隊具有豐富的手術經驗,並配備了現代化的手術設備。無論是結紮手術、腫瘤切除還是其他外科手術,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手術結果和寵物護理。我們的護士團隊將全程監護寵物,確保手術過程的安全和舒適。

寵物健康檢查 - 特殊護理與康復

寵物檢查,寵物健康檢查83015
寵物檢查,寵物健康檢查83016

當寵物面臨特殊情況或需要特殊護理時,「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提供專業的特殊護理服務,以確保寵物獲得最佳的康復和生活質量。

慢性疾病管理

某些寵物可能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腎臟疾病、心臟病等。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的獸醫團隊將與您合作,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以管理這些慢性疾病。我們將提供定期檢查和監測,調整藥物治療和飲食計劃,以確保寵物的病情得到控制,並提高其生活質量。

疼痛管理

當寵物受傷、遭受手術或患有慢性疼痛時,疼痛管理變得至關重要。「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提供專業的疼痛管理服務,以減輕寵物的疼痛和不適。我們的獸醫團隊將根據寵物的情況,制定個性化的疼痛管理計劃,包括藥物治療、物理治療和行為調整等,以提供舒適的康復過程。

康復治療

當寵物經歷手術、骨折、神經損傷或其他傷害時,康復治療可以幫助寵物恢復功能和活動能力。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提供專業的康復治療服務,如激光治療。我們的康復團隊將制定個性化的康復計劃,以幫助寵物恢復到最佳狀態。

專業的護理和支持

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明白特殊護理和康復對於寵物的重要性。我們的獸醫和護士團隊將與您合作,提供專業的護理和支持,以確保寵物獲得最佳的康復結果和生活質量。

【 寵物檢查 】 | 寵物健康檢查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

寵物檢查 | 寵物健康檢查 - F.A.Q.

寵物檢查的時間長短會根據檢查的內容和寵物的種類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寵物檢查通常需要約15 – 30分鐘時間。

在寵物檢查中,獸醫會對寵物進行身體檢查,包括檢查寵物的體溫、心跳、呼吸、耳道、眼睛、口腔、皮膚等。如果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例如驗血、X光或超聲波檢查,則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此外,如果您帶寵物去進行其他特定程序,檢查的時間可能會稍長一些。請注意,有時候獸醫需要先處理情況緊急的患者,這也可能會增加整個等待的時間。
最好在預約寵物檢查時詢問獸醫診所或寵物醫院的工作人員,以瞭解他們的寵物檢查流程和預計所需的時間。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提供寵物檢查,為了確保您的寵物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最好的做法是提前致電詢問我們診所的預約,根據我們的建議進行安排。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和困擾。

寵物健康檢查包括體格檢查、心臟、眼睛、耳道、牙齒、皮膚檢查,以及寄生蟲預防、疫苗記錄等。此外,還可包括驗血、尿液分析、X光、超聲波檢查和血壓測量等。這些測試能夠綜合評估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發現問題並及早治療。

寵物可能需要進行寵物健康檢查的一些症狀包括:

寵物突然食慾改變,如食慾減退或增加;體重出現異常變化,包括過度肥胖或迅速減輕;持續性或嚴重的嘔吐、腹瀉問題;頻繁的呼吸困難,如喘氣、呼吸急促;皮膚出現紅疹、脫毛、變色或搔癢;尿意增加、排尿困難或血尿;突然的行為改變,如過度沉靜、過度興奮、攻擊性增加;不願參與平常喜愛的活動;眼睛或耳朵出現問題,如多分泌、眼紅、耳朵異味;口氣惡臭、牙齒變色或脫落;異常惡臭可能暗示皮膚、口腔或其他部位的問題;無法控制的顫抖或抽搐;排便習慣突然改變,或出現異常顏色、形狀;繁殖中的寵物出現不正常的流產、分娩或發情;持續咳嗽、打噴嚏可能暗示呼吸道感染或其他呼吸問題。

如果注意到以上任何症狀,特別是症狀持續或加劇,應儘早聯繫獸醫進行評估和治療。此外,即使沒有明顯症狀,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也有助於維持寵物的整體健康。

寵物檢查是否需要麻醉取決於檢查的具體情況和寵物的需求。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的寵物檢查不需要麻醉,例如常規的健康檢查、疫苗接種、驗血、尿液檢查等。這些檢查通常可以在寵物清醒的情況下進行。

然而,有些檢查可能需要鎮靜或麻醉,特別是需要進行手術或需要寵物保持靜止的情況下。例如,X光檢查、超聲波檢查等可能需要鎮靜。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重視麻醉安全,會一直在麻醉過程中進行監測。如果您的寵物需要進行需要麻醉的檢查或手術,我們的獸醫會與您討論詳細的麻醉風險和後續護理措施。

Address

Shop A, Lap Wo Building, 69-75 Chik Shun Street, Tai Wai, Sha Tin, NT

Call Us

(+852)2850 6088

Email Us

petmedicsvc@gmail.co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