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護理 】 | 動物護理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

安全的寵物護理環境
高效的動物護理過程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優質 寵物護理 服務的寵物醫院。我們提供的動物護理服務無論是日常預防性檢查還是特殊護理和康復支持。我們的獸醫團隊都將以專業和關懷的態度照顧您的寵物。

寵物護理 | 動物護理 – 我們提供全面的寵物醫療服務,包括預防性檢查、寵物疫苗接種、手術、內外科治療、特殊護理和康復治療等。我們致力於保護和提升您的寵物的健康和生活質量。我們的目標是為您的寵物提供最佳的動物醫療護理,並與您合作,制定最適合寵物的治療計劃。我們重視與寵物主人的溝通和合作,並願意回答您可能有的任何問題。無論是日常護理還是緊急情況,我們都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提供關愛和專業的護理。

寵物護理,動物護理83011
寵物護理,動物護理83012

寵物護理 - 保護寵物健康

我們提供全面的預防性檢查服務。這些檢查包括徹底的身體檢查,以確保您的寵物的整體健康狀況良好。此外,我們還提供疫苗接種、寄生蟲預防和健康評估等服務,以確保您的寵物遠離疾病並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

寵物護理 - 豐富的手術經驗

無論是預定的例行手術還是緊急情況下的手術,我們將採取最先進的技術和方法,以確保手術過程安全且成功。我們的護士團隊將提供周到的護理和監測,以確保您的寵物在手術後恢復良好。

寵物護理 - 專業護理服務

無論是慢性疾病管理、疼痛管理還是康復治療,我們的獸醫和護士團隊將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以提高寵物的生活質量。我們將提供定期檢查和監測,調整藥物治療和飲食計劃,並提供必要的護理和支持,以確保寵物獲得最佳的康復結果。

寵物護理 - 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

我們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以滿足您寵物的各種需求。我們注重與寵物主人的溝通和合作,以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佳的醫療和護理。我們期待與您和您的寵物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為他們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專業的醫療服務。

寵物護理,動物護理83014

寵物護理 - 預防性檢查

在「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我們深信定期的預防性檢查是維護寵物健康的關鍵。我們的大圍獸醫團隊將提供全面的預防性檢查服務,以確保您的寵物保持健康和幸福。

在預防性檢查中,我們的獸醫會仔細檢查您寵物的身體狀況,從頭到尾進行全面檢查。我們將檢查寵物的皮膚和毛髮,以發現任何皮膚疾病、寄生蟲感染或其他皮膚問題。和耳朵也是檢查的重點,我們將檢查是否有紅腫、動物或其他問題。口腔健康也是我們關注的重點,我們將檢查牙齒的狀況,寵物牙醫會提供相應的建議和護理。

除身體檢查外,我們還提供寵物疫苗接種和寄生蟲預防服務。疫苗接種是預防寵物常見傳染病的重要方式,我們的大圍獸醫將根據寵物的年齡、生活方式和製定適合的疫苗接種計劃。我們還提供寄生蟲預防措施,以保護您的寵物於寄生蟲感染。

通過定期的預防性檢查,我們能夠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並提供個性化的動物醫療計劃。如果發現任何問題,我們的獸醫將與您討論相應的治療選項,並提供建議和指導。我們致力旨在與您合作,確保您的寵物獲得醫療和護理。

我們重視與寵物主人的溝通和合作。我們鼓勵您在預防性檢查中提出任何問題或疑慮,我們的獸醫將樂意回答並提供專業的建議。我們期待與您一起為您的寵物建立健康和快樂的未來。

寵物護理 - 緊急情況處理

寵物護理,動物護理83015
寵物護理,動物護理83016

寵物緊急情況可能隨時發生,但請記得在處理任何緊急情況時,隨時優先考慮您和寵物的安全。如果可能,請在進行任何處理前嘗試與我們大圍獸醫聯繫或尋求專業意見。

情況的識別

寵物常見的緊急情況包括呼吸困難、中毒和骨折等。快速或困難呼吸、咳嗽和氣喘,並找出可能的原因,如窒息、心臟問題或呼吸道感染。

急救處理

如果寵物需要急救,儘快採取適當的措施。例如,如果您的寵物停止呼吸,可以進行心肺復蘇(CPR),或者如果寵物處於失去知覺狀態,可以保持頭部低於身體,使其呼吸通暢。

聯繫獸醫

盡快聯繫您的獸醫,告知他們情況並尋求指導。獸醫可能會給您急救建議,或者建議您將寵物帶到診所進行進一步治療。

急救包建議

建議放入緊急情況急救包的基本急救用品包括剪刀、止血劑、紗布、壓迫帶和急救手冊等。放入寵物的醫療記錄,並放置自己的聯繫信息,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能夠迅速提供給醫護人員或其他幫助者。

【 寵物護理 】 | 動物護理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

寵物護理 | 動物護理 - F.A.Q.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認為寵物護理非常重要。良好的寵物護理能保持寵物的健康和整體生活質素。

適當的健康照顧、情感陪伴、均衡的飲食、適度的運動、社交和訓練,以及預防意外傷害,都是維護寵物健康的關鍵。

這不僅是對寵物的責任,更是建立牢固關係的基礎,確保寵物能享受美好、有意義的生活。

寵物護理關鍵包括:

  1. 餵養與水源: 提供均衡食物和新鮮水源。
  2. 衛生條件: 定期清潔環境和毛髮,定期寄生蟲預防。
  3. 洗澡和牙齒護理: 定時洗澡,刷牙和洗牙。
  4. 運動和活動: 提供足夠運動和玩耍空間。
  5. 醫療保健: 定期獸醫檢查和預防醫療。
  6. 社交與情感: 提供關愛、陪伴和互動。
  7. 基本訓練與紀律: 建立基本的紀律和訓練。
  8. 室內安全: 避免危險,藏好具危險性和有毒的物品。

根據寵物種類和需求進行詳細護理,獸醫意見很重要。

寵物護理的頻率因寵物種類、年齡和健康狀況而異。一般建議:

  • 洗澡:狗狗每1-2個星期洗澡,貓咪較少需要。
  • 梳理:每幾天梳理長毛,短毛可以較疏。
  • 牙齒:每天一次刷牙,防止牙石形成。
  • 指甲:每星期修剪,避免過長引致倒插入肉和發炎。
  • 耳部:每隔兩周清洗耳道,如分泌較多需看醫生。
  • 驅蟲和疫苗:遵循獸醫建議的時間表。

根據你的寵物的需要,諮詢獸醫以制定最適合的護理計劃。每種寵物需求不同。

不同寵物的照護需求因其種類而異:

狗: 需要每日外出散步、衛生護理和行爲訓練。
貓: 要保持貓砂清潔,提供娛樂和抓爬場所。

不同身形和品種也會影響其照顧需求。飼主應了解每種寵物的獨特需求,為其製定適當的護理計劃,確保它們的健康和幸福。

主人應根據寵物的品種和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來進行寵物護理。請注意人類用的產品一般都不適合動物使用,例如沐浴乳和牙膏。人類和動物皮膚的結構不一樣,人用沐浴乳的酸鹼值並不適合寵物使用,有機會造成紅腫甚至掉毛。另外,人類牙膏含氟化物,對寵物使用的話會引致腸道發炎、心律不正、休克和死亡。人類牙膏有時候亦含有木糖醇,會引致低血糖、肝衰竭和死亡。請主人購買動物專用的產品,

個別動物也可能對產品裏的某些成分產生過敏反應,如出現不正常反應,應立刻停止使用並到獸醫診所進行檢查。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向獸醫查詢。

Address

Shop A, Lap Wo Building, 69-75 Chik Shun Street, Tai Wai, Sha Tin, NT

Call Us

(+852)2850 6088

Email Us

petmedicsvc@gmail.co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