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牙醫推薦 】 | 狗狗牙醫推薦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牙醫推薦

可靠的狗牙醫推薦
高效的狗狗牙醫推薦
專業的寵物牙醫推薦

狗牙醫推薦 | 狗狗牙醫推薦 | 寵物牙醫推薦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是維護寵物健康的關鍵。定期的狗牙醫檢查和護理可以預防牙齒問題,減少口腔疾病的風險。口腔健康對於狗狗的整體健康至關重要。不良的口腔衛生可能導致牙齒健康問題。作為專業的狗牙醫,我們了解這些問題的重要性,並提供全面的口腔護理服務。

狗牙醫推薦 | 狗狗牙醫推薦 | 寵物牙醫推薦 – 我們的狗牙醫團隊專業、經驗豐富,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口腔護理,確保您的寵物擁有健康的牙齒和美好的微笑。我們的狗牙醫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並熟悉各種狗狗的口腔問題和治療方法。無論是牙周手術、矯齒手術、牙齒填充、杜牙根還是拔牙手術,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治療服務。我們採用最完善的設備和新的技術,使手術更安全。

狗牙醫推薦,狗狗牙醫推薦,寵物牙醫推薦83012
狗牙醫推薦,狗狗牙醫推薦,寵物牙醫推薦830121

如果想了解狗牙醫的服務,可按此進入動物牙科專頁。

狗牙醫推薦 - 團隊

在Pet Medics Veterinary Centre,我們的狗牙醫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口腔護理。他們熟悉各種狗牙醫程序和技術,並且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以應對不同寵物的需求。

狗牙醫推薦 - 最全面的口腔檢查

我們的狗牙醫團隊能為您的寵物提供最全面的口腔檢查,包括咬合檢查、牙科X光、牙齒檢查、以及檢查牙齦和口腔組織的健康情況。如果發現任何問題,我們將提供適當的治療,以確保您的寵物的口腔健康。

狗牙醫推薦 - 進階治療方案

狗牙醫完成口腔檢查後,除了一般洗牙及拔牙外,可以提供更多補救牙齒的治療。我們使用與人類牙醫相等的工具及物料,把最好的都給予我們的毛孩。

狗牙醫推薦 - 與客人溝通

主人往往很擔心獸醫在沒有合理的情況下拔牙,拔牙亦沒有事先通知,哈比動物醫療中心能為主人消除這種疑慮。在牙科檢查及牙科X光後,狗牙醫會把所有問題紀錄,並把治療方案及報價都告訴主人,在主人同意後才會進行任何牙科治療。如果沒有經過主人同意,狗牙醫是不會自行為主人作出任何決定,的下進行任何程序的。另外,獸醫牙科日益進步,狗牙醫已經能以客觀及科學的方法決定每顆牙齒的治療方案。拔去的牙齒亦不會長回,所以狗牙醫只會在合理原因下才會提出拔牙,並會清楚向主人解釋原因。

狗狗牙醫推薦 - 牙科設備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且專門處理動物口腔健康的牙科設備和專家。他們會具有相關的知識和技能,能夠確保狗狗得到適當的護理。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09
高級牙科X光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5
超聲骨刀機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4
牙科激光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1
美國Hu-Friedy牙周治療儀器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0
人類牙科強力吸管系統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6
3M補牙、印模物料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2
電動牙科手機系統
狗牙醫推薦, 狗狗牙醫推薦, 寵物牙醫推薦​ -pic13
特製牙科放大鏡

【 狗牙醫推薦 】 | 狗狗牙醫推薦 | 「哈比動物醫療中心」寵物牙醫推薦

狗牙醫推薦 | 狗狗牙醫推薦 | 寵物牙醫推薦 - F.A.Q.

“沒有牙科X光,沒有牙科。”這是牙科專科醫生都認同的說話。

狗牙醫推薦 — 選擇狗牙醫時,要確保醫生會用牙科X光,任何狗牙科檢查在沒有牙科X光情況下進行都是不合標準及不完整。一個受能夠提供全面牙科訓練的狗牙醫,應有能力提供現今獸醫牙科檢查標準──全面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COHAT) (詳情請見動物牙醫)。普通洗牙能解決美觀問題,但卻是全面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COHAT)的一小部分。

狗牙醫推薦 — 狗牙醫提供的全面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COHAT)包含以下步驟
1.口腔病史(飲食習慣、先前的牙科檢查、為什麼要看牙醫等)
2. 普通清醒時的口腔檢查:
3. 麻醉前血液檢查,以及根據寵物健康狀況進行的其他檢查,例如心臟檢查等。
4. 鎮靜及麻醉
5.咬合檢查,如有咬合不正,會檢查咬合不正對牙齒及牙周組織的影響。
6. 口腔關節檢查
7. 口腔內部病理檢查
8.牙齦上洗牙
9. 牙科 X 光檢查(最重要的診斷工具)
10. 全口牙周探查
11.牙齦下洗牙
12. 拋光
13. 把所有口腔問題以美國獸醫牙科學院的標準記錄
14. 結合第2,3,5,6,7,8,9,10,11點,通知主人治療方案及報價,亦進行治療
15. 如果需要,進行術後 X 光檢查
16. 與主人制定覆診日期

寵物牙醫推薦以下的居家護理方法和技巧:

  1. 定期刷牙:使用適合寵物的牙刷和牙膏,每天刷牙以減少牙菌膜。
  2. 適當飲食:選擇合適的口腔健康食品,幫助減少牙菌膜的累積。
  3. 咀嚼玩具:提供合適的咀嚼玩具及零食,保持口腔清潔。
  4. 口腔檢查:定期檢查口腔狀況,發現問題及早處理。
  5. 口腔沖洗劑:請諮詢獸醫使用口腔洗劑的方法。
  6. 定期就醫:預約獸醫進行全面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COHAT)。
  7. 注意飲食:避免高糖食物和過硬食物。
  8. 溫和清潔:進行口腔護理時要溫和,避免使動物認為刷牙是負面的體驗。
  9. 訓練過程:逐步訓練寵物接受口腔護理。
  10. 定期更新知識:關注寵物牙醫學的最新資訊,保持知識更新。

若有任何疑慮,最好諮詢我們瞭解更詳細的建議。

動物牙醫推薦 — 每顆牙齒都有自己的功用,有些牙齒比其他牙齒重要,較重要的牙齒有犬齒(Canine)及上顎第4隻前臼齒(maxillary 4th premolar)等。在可能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能盡量保住牙齒。

狗牙醫推薦 — 在所有的疾病中,牙周病是頭號最常見的疾病。在小型犬,牙周病惡化可以使下顎斷裂,鼻竇炎,鼻腔流血,甚至會影響眼睛。牙周病在亦有可能破壞主要器官,例如心臟和腎臟等。斷裂的牙齒如果置之不理,細菌能短時間內到達牙根並破壞周邊重要的組織。

Address

Shop A, Lap Wo Building, 69-75 Chik Shun Street, Tai Wai, Sha Tin, NT

Call Us

(+852)2850 6088

Email Us

petmedicsvc@gmail.com

whatsapp